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领导看望坚守岗位的职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02:29 现代快报

  快报讯(通讯员沈综记者郑春平)昨天是农历大年初一。大多数人都在家享受着暖气热饺子,但还有许多人尽心尽职地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他们少了一个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却收到了一份温馨的礼物:来自省领导的亲切慰问和深情祝福。昨天一早,省领导李源潮、梁保华、王寿亭、任彦申、冯敏刚、张连珍、赵少麟、王国生、罗志军等就分头深入工厂、农户、医院、街头、重点工程建设工地、水电气等公用事业单位,亲切看望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和党员干部,慰问正在执勤的武警官兵、公安干警。

  早上8点,天下着雨。大多数人还在睡梦中继续着除夕夜的狂欢,而省委书记李源潮已经在省委常委、秘书长赵少麟等陪同下,前往省电力公司和扬州第二发电有限公司,慰问春节坚守岗位的电力职工了。“新年好,给大家拜年了!”一进省电力公司的门,李源潮就和干部职工们互致问候,并且亲切询问值班情况。他还鼓励大家说:“现在,经济发展快,人民生活水平提高快,电力缺口比较大,我们一方面要加快电力建设,另一方面要加强电力调度,充分发挥潜力,保证生产、生活的需求。”在扬州第二发电公司,李源潮听说在场值班的职工几乎都是共产党员时十分高兴地说,这很好,有急难险重的任务、吃苦的事情,共产党员就要走在前面,先进性平时就表现在这里。

  上午9时许,省长梁保华和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罗志军一行首先来到南京长江三桥建设工地,亲切看望慰问坚守在工地上过年的建设者。蒙蒙细雨中,梁保华向工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鼓励大家把大桥建成一流的精品工程,并且还再三叮嘱工人们,天气寒冷,一定要注意施工安全。随后,梁保华一行又来到南京雨花台区板桥镇三山村的农民公寓,给村民们带去了新年的问候与祝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