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百余香港客在青岛啤酒吧度过了难忘的"啤酒"春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03:13 青岛新闻网
百余香港客在青岛啤酒吧度过了难忘的"啤酒"春节(图)
  昨天上午,百余位来自香港的游客在青岛啤酒吧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啤酒”春节。

  昨天上午9时30分,热烈的鞭炮声过后,青岛啤酒博物馆迎来了新年首批来自香港的游客。在兴致勃勃地参观了青啤博物馆后,游客们被邀请到青啤酒吧,参加对香港客人来说新奇无比的“饮酒大赛”。

  主持人邀请参赛者的话音刚落,客人们便兴奋地冲上台。在现场游客的欢呼声中,香港客人陈先生以最快速度喝光了杯中啤酒,文质彬彬的他豪气冲天地放下酒杯后连呼“爽耶!”而巾帼不让须眉的林女士也以极快的速度喝掉啤酒,拿到了比赛方奖励的啤酒杯,激动地冲下台与老公拥抱在一起。当听说青岛每年夏天举办啤酒节时,林女士兴奋地说:“今年来青岛参加啤酒节喽!”

  据青啤博物馆负责人介绍,青啤吧饮酒大赛已成为该馆一个保留节目,成了吸引游客的一个卖点,仅今年春节就有十余批境外客人预约来此过个开心的“啤酒春节”。记者陈春瑛(来源:青岛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