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要特别关心坚守岗位职工的生活做好节日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04:57 人民网-人民日报

  新华社北京2月9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曾培炎9日上午来到北京市,看望并慰问坚守岗位的城建、环卫职工和农民工,代表党中央、国务院送去节日的祝福。

  金鸡报晓贺新岁,万象更新喜迎春,节日的北京沉浸在喜庆的气氛中。曾培炎一行在北京市负责人陪同下,首先来到位于地安门西大街的恭俭密闭式清洁站,慰问在这里工作的环卫工人。曾培炎说,新春佳节,你们加班加点,用辛勤的劳动,换来北京人干干净净过新年,你们的奉献精神难能可贵。首都环卫职工有着优良的传统,希望你们继续发扬时传祥精神,为美化首都环境做出新的贡献。我代表党中央、国务院,也以一个北京市民的身份,感谢你们做出的贡献,祝你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也祝你们的家人生活幸福,万事如意!

  随后曾培炎又来到北京地铁5号线施工现场,看望节日坚持工作的城建工人。曾培炎同大家一一握手,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家庭和生活,特别了解了农民工的工资发放情况。他说,发展轨道交通是首都现代化建设的重要举措,对改善群众出行条件、成功举办奥运会有着重要意义。现在工程的时间紧、任务重,你们因为工作需要,没能和家人团聚,党和人民不会忘记你们,首都人民感谢你们。

  曾培炎要求有关部门和北京市负责人,节日期间要特别关心坚守岗位的环卫、公交、供电、供暖、供气等公共服务部门职工,城建工人以及农民工的生活,搞好后勤服务,注意劳逸结合。要结合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做好节日期间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做出应有的贡献。

  《人民日报》 (2005年02月10日 第二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