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莎拉波娃因身体不适退出巴黎女子网球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06:55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2月9日电 7号种子意大利选手埃利娅9日以6-4、6-1直落两盘,轻取本土球员拉扎诺,率先进入巴黎女子网球赛八强赛。而2号种子“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则因身体不适在赛前退出。

  法国选手巴尔托利在以6-3先胜一盘、第二盘2-0领先时,因希腊对手弃权而顺利进入第二轮。5号种子法国新秀德希以7-5、7-6(4)的接近比分险胜克罗地亚选手科斯塔尼奇,也通过了第一轮。

  埃利娅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将是本土选手戈洛维纳与克罗地亚球员马米奇之间的胜者。后者在2号种子莎拉波娃以呼吸系统不适为由退出后,填补了这位温网冠军留下的空缺。

  “不能参加今年的巴黎女子赛让我感到非常失望,”莎拉波娃周三在一份声明中说,“我现在的状态较差,这无法保证我在比赛中发挥最好的水平。”莎拉波娃周日刚刚在日本举行的太平洋公开赛上夺冠。

  当日晚些时候,头号种子美国的小威廉姆斯将直接进入第二轮与本土选手阿洛罗交锋,这也是她上月在澳网捧杯后首次参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