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没有一名旅客滞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08:14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包凌雁)2月8日晚上10时40分的宁波火车南站已经看不到两天前涌动的人潮,听不到人声的嘈杂。当几十位由包头方向过来的旅客走出站台,搭乘的士离开之后,火车南站门窗紧闭,一片寂静。二十分钟后,一架由上海飞来的航班平稳地降落在栎社机场的停机坪上。随着这批旅客的离开,我市旅客运输服务单位节前旅客运送任务圆满完成。市交通局副局长张延说,市政府要求的除夕夜不滞留一名旅客的目标得以实现。

  据了解,大年廿九我市公路、铁路长途旅客基本发送完毕。大年三十,旅客出行以短线为主,时间基本上集中在中午。大年三十,宁波汽车南站旅客发送量在1.7万人左右,大多是前往台州、温州方向的。汽车中心站发送旅客不到4000人,大多集中在新昌、嵊州两条线路上。尽管昨天有不少计划内加班飞机,但是栎社机场的旅客发送量只有5000人左右,而宁波铁路南站的客流量只在1万人上下。客流全面回落。

  据介绍,春节期间,公路、铁路在初二会出现一个小的出行高峰,大多集中在宁波大市范围内或省内短途班线上,探亲访友的乘客居多。返城的高峰则将出现在初六、初七,请外出的市民及时稳妥地安排好出行计划。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