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除夕焰火冒雨绽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08:14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除夕焰火冒雨绽放(图)
图为烟花绽放瞬间绚丽多姿的三江口夜空。(记者周建平摄)

  宁波日报讯(记者南华)一把一把的花伞,在细细的雨丝中,向兴宁桥边的东恩中学、江北区的日湖和江东区的体育中心三个焰火燃放点汇聚;一群一群的人们,伴着辞旧迎新的音乐焰火,在除夕夜尽情欢呼。除夕夜7点半,在我市连续举办了十年的音乐焰火晚会“璀璨三江”与市民如约举行。

  随着银色礼炮腾空而上,“V”字型盆花急速绽放,瞬间,彩烟四起。一位特地赶来的老太太说,我每年都要来看焰火赶热闹,因为这十年来宁波的变化太大,我家的变化也很大。以前孩子小,家里负担重,现在儿女们一个个成家立业有了出息,日子一年好过一年。说话间,“瑞雪兆丰”、“红梅报喜”、“满园春色”等礼花直上云霄,“大红灯”高高挂在天上,如红衣仙女,徐徐飘逸在三江口上空,胜似人间仙境。鄞州区旅游局一先生特意带着几个外来工来看焰火,说是为了让“新宁波人”也感受一下宁波的美景。

  一束束礼花,万紫千红;一道道彩光,绽放苍穹。在美好的除夕之夜,在这辞旧迎新的欢乐时光,“瀑布”烟花飞花溅玉,大型“火轮”旋转出五彩光环,将甬城的夜空点缀得花团锦簇,姹紫嫣红,寓意着甬城人民在新的一年里,将奋发图强,用自己的聪敏才智和勤劳双手去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雨下得越来越大,甬城上空聚起了一片浓雾,绚丽的烟花渐渐成了“雾中之花”,但人们依旧冒雨站着,仰着头,听任雨水打湿他们的衣裳。30分钟很快就过去了,人们怀着恋恋不舍的心情,离开了焰火晚会现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