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澳大利亚母亲 天价拍卖孩子取名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08:53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电子港湾网站(eBay)9日贴出一名澳大利亚妇女的广告,声称准备以至少75万美元的价格出售她即将出生女儿的取名权。但是截至9日上午,即拍卖期限失效前一天,这则广告仍然无人问津。

  在拍卖广告中,这名来自澳大利亚西部珀斯的妇女声称将向中标者提供“一次成为历史组成部分的机会”。她说:“出价内容包括我未出生女儿的取名、广告和宣传权。”此外,广告还贴出了多幅这名妇女大腹便便的照片。按照电子港湾网站的说法,中标者将获得孩子5岁前取名字(不包括姓)的权力。这名新生儿的预产期将在今年3月1日。

  然而,电子港湾网站9日早晨撤消了这条广告,因为这则广告还承诺让即将出生的孩子也参加中标者的宣传活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