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突然扇出“鬼影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08:53 南方都市报

  突然扇出“鬼影掌”

  斯塔德迈尔压哨盖帽,太阳客场2分险胜国王

  本报讯(记者窦俊)昨天,国王123比125惜败于太阳。布拉德·米勒是最受伤的人,赛前,他知道自己今年全明星赛替补中锋的身份被艾玛尔·斯塔德迈尔代替了;比赛结束后,除了受伤,米勒还应该无地自容:比赛的最后一秒,他本可以用一个大力灌篮将球放进篮筐,但是他选择的那个软绵绵的投篮被斯塔德迈尔突然飞出的大掌扇掉了,菲尼克斯人用这样的方式,证明了30位NBA主教练的决定是多么英明。

  “我跑到位,干干净净地盖了那个帽,没有身体接触,没有任何犯规!”斯塔德迈尔说,他的这番话是回应萨克拉门托人的暴跳如雷,米勒把头巾和护腕全部狠狠地砸在地上,然后冲着裁判发了疯似的怒吼,韦伯飞起一脚就将篮球踢向了观众席,而莫布利甚至在更衣室里,还把裁判足足骂了十分钟。

  因为这个盖帽毁掉的,是萨克拉门托人整个晚上的努力,和在ARCO中心对太阳8连胜的骄傲。

  从第二节最多时领先14分,到终场前2分50秒119比115四分的优势,不会防守的国王面对全联盟最好的进攻球队保住这样的局面并不容易,但是情况在太阳随即的暂停后发生了改变,纳什、马里昂、乔·约翰逊和理查德森依次为太阳得分,先发阵容里只剩下斯塔德迈尔没有表演了。

  终场前16秒,利用韦伯的两次罚球和米勒的的跳投,国王把比分追成123比124,但是韦伯犯了第一个错误,他竟然在最后一次进攻还剩8秒的时间就仓促出手,球未进;马里昂随后两罚中一,2分差距又使主队看到了希望,而米勒犯了第二个错误,这一次致了命。

  国王的战术与前一次没有不同,毕比将球交到韦伯手中,不过这一次国王之王没有鲁莽,在吸引了对手的夹防后,他将球交到了篮下已经被漏防的米勒手中。典型的国王打法。米勒跳起来了,整个ARCO中心已经准备欢呼了!但是那个黑影快得没有道理,球还没有来得及升到最高,已经被扇到了场外,终场哨响。

  最后的3分钟里,太阳的先发阵容只有斯塔德迈尔没有得分,但他用自己的方式主宰了比赛,纳什得到了全场最高的33分并有17次助攻。克里斯·韦伯以24分、12次助攻和10个篮板拿下个人本赛季第三个三双,但是迎接他的,除了失利,可能还有联盟为他及他的队友在比赛后不冷静行为所开的罚单。

  昨日其他战报

  骑士104比91猛龙

  伊尔格斯卡斯在赛前得知他成为全明星替补的消息,在场上他立马用出色的表现证明了自己,13投8中,拿下23分,詹姆斯则差点贡献个人本赛季第3个三双,拿下15分11个篮板和8次助攻。

  小牛100比107公牛

  自乔丹离开后,公牛第一次击败小牛。

  金块97比87爵士

  金块替补球员博伊金斯一人就可以将爵士的主力全部打败,他拿下了20分,而爵士5名主力总共只得19分。

  超音速108比91黄蜂

  雄鹿121比97凯尔特人

  山猫85比104马刺

  魔术109比113勇士

  图:

  斯塔德迈尔的最后一盖不亚于他此前拿到的22分和9个篮板。本报传真图片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