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7万农户将领“养老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09:02 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王眉灵)昨日记者从市计生委获悉,农村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制度今年继续将在我市试点,今年全市将有1.7万户计生农户领到每人每年600元的奖励扶助金。据悉,该试点工作去年在我市首次启动,全市已有14275人受益。

  据悉,我市今年对新进入的奖励扶助对象实行申报制。符合条件的农村计生户,请于今年2月底前主动到当地计生部门登记。在申报期间,对奖励条件有疑问的群众可拨打电话86273764咨询。

  又讯 (记者王眉灵)昨日是大年初一,市计生委机关全体党员放弃休息,在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建华的带领下,到基层和困难群众家中访贫问苦,使先进性教育在春节期间也不断档。

  为确保先进性教育在春节期间不断档,节前市计生委就出台了五条措施。除了在节日期间慰问帮扶不停步、坚持访贫问苦外,还要求党员在走亲访友中,深入宣传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根据学习资料,写读书笔记和心得体会,值班期间及时解决涉及到本单位必须立即按政策和法律法规处理解决群众反映的急需办理的问题,并严格遵守纪委的“五不准”规定,自觉做到廉洁自律、洁身自好。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