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灯会首日 10万游客喜观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09:02 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袁筱 杨永赤)昨夜的塔子山公园被装点成了名副其实的“不夜天”。约10万游客蜂拥到该园举行的成都市第37届灯会,在彩灯组成的奇幻世界中度过了鸡年第一夜。

  昨晚7∶30,灯会首场焰火表演正式开始。“你看,这好像孔雀开屏哦!”“这个像天女散花!”为保证安全,燃放地点选在了与公园一河之隔的沙河对岸。随着“国色天香”、“流星雨”等各种焰火的上天,夜空仿佛镶嵌上了一颗颗璀璨的宝石,又好像下了一场彩色的流星雨,蔚为壮观。整个焰火表演持续了20分钟。据悉,在大年十五,还有一场同等规模的焰火表演将在灯会中进行。

  除了焰火,各种灯组也吸引了不少游人的眼光。在“儿童世界”里,小朋友找到了熟悉的小伙伴———天线宝宝、白雪公主;在“奥运之光”前,游人们纷纷举起相机,在这个最高的灯组前拍照留念;在“成都名小吃”,不少老成都饶有兴致地辨认着各种美味小吃……

  观灯的、拍照的、游戏的、购物的……昨夜的塔子山变成了一个欢乐喜庆的“不夜天”!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