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人物榜中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09:40 大连日报

  上榜人物:罗夫;身份:美国总统高级政治顾问

  上榜理由:布什头号智囊出任白宫管家

  【据新华社2月9日专电】美国总统布什的高级政治顾问卡尔·罗夫8日被任命为白宫办公厅副主任。媒体和分析人士普遍认为,他将在布什第二任期内制定和协调内外政策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作为布什2000年和2004年竞选阵营的高级政治战略家,罗夫出任白宫办公厅副主任后将负责协调白宫国内政策委员会、国家经济委员会、国家安全委员会和国土安全委员会之间的政策。

  上榜人物:特纳;身份:美国小学女教师

  上榜理由:身陷不伦之恋面临百年监禁

  【据新华社2月9日专电】美国田纳西州麦克明维尔检察机构8日宣布,他们已经逮捕并正式起诉了当地一所小学的一名女教师,她和一名年仅13岁的男生保持着暧昧关系,并且多次在学校和这名男生家中和他发生性关系。

  现年27岁的帕梅拉·特纳是麦克明维尔市沃伦县中心小学的物理教师,她因为涉嫌在去年11月至今年1月间采取胁迫和引诱的手段和一名未成年男生多次发生性关系而面临着15项指控。

  沃伦县检察官达勒·波特8日说,特纳在她的家乡被捕。如果针对她的所有指控成立,她将被判处长达100年的监禁。

  上榜人物:莱昂;身份:委内瑞拉歌手

  上榜理由:导致观众闹事异国罢唱入狱

  【据新华社2月9日专电】委内瑞拉歌手奥斯卡·莱昂因为在哥伦比亚“罢唱”一场演唱会,日前遭到警方逮捕。

  哥伦比亚警方8日证实,莱昂遭到演唱会主办者起诉,事由是没有出席4日举行的一场演唱会,导致观众闹事,毁坏了椅子等物件。而莱昂则向一家当地电台解释说,他之所以“罢唱”,是因为组织者拒绝预付出场费。

  他坚持认为,“罢唱”责任在主办者。

  组织者反称,演唱会举行前已经向这名歌星预支了一笔出场费。

  哥伦比亚法律规定,负案在身者不得离境。然而,莱昂依然试图返回委内瑞拉,7日在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以北700公里处的一座机场遭到截留,被送入监狱。

  上榜人物:泰斯库;身份:罗马尼亚妇女

  上榜理由:具有两个子宫两月内产两子

  【据新华社2月8日专电】罗马尼亚一名有两个子宫的妇女继59天前产下双胞胎中一子后,于7日又顺利产下双胞胎中另一子。一对双胞胎时隔59天出生,这在罗马尼亚尚属首次,在世界范围亦为罕见。

  这个名叫玛丽奇卡·泰斯库的妇女家住罗马尼亚北部城市雅西,今年33岁,已经有一个11岁的儿子。2004年12月11日,泰斯库产下一名1.6公斤重的男婴。59天后,泰斯库于2月7日又产下了这名男婴的双胞胎弟弟,其体重为2.6公斤。

  “双胞胎时隔59天出生,这在罗马尼亚尚属首次,从世界范围来看也绝对罕见。”雅西医院的产科主任米尔恰·奥诺夫列斯库说。

  奥诺夫列斯库还介绍说,母亲和一对双胞胎均状况良好,双胞胎中的哥哥目前体重与刚刚出生的弟弟相同,兄弟俩将于一周后同时出院。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