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力以赴抓好春节期间的安全保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10:08 大众网-大众日报

  记者 黄玉敏 报道

  本报济南2月9日讯今天一大早,省委副书记高新亭就打电话到省公安厅消防总队,询问除夕之夜消防安全情况,当得知全省消防安全形势平稳、没有发生大的火灾事故后,他非常高兴,连声说谢谢大家,同志们辛苦了。

  高新亭说,在今年许多城市燃放鞭炮解禁的情况下,全省没有发生大的问题,这说明各级公安消防部门未雨绸缪,部署严密,安全防范措施到位。他要求广大消防官兵高度戒备,继续加强监督,抓防范、抓督导、抓整改,严防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昨晚和今天上午的一场小雪,使得路面湿滑,交通不便。上午8点多,高新亭专程到济南市经七纬二交警岗组看望慰问了执勤交警,之后又专门向有关部门询问了全省道路交通安全情况。当听到全省公安交警部门针对冬季特殊天气,及早部署预防措施,加大路面执勤警力,全省交通安全形势良好时,他满意地说,公安交警部门的同志们为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平安,付出了巨大努力和心血,省委、省政府非常满意,希望进一步加大路面执勤力度和交通管控措施,努力创造一个好的交通安全环境。

  随后,高新亭到省公安厅指挥中心看望慰问了节日坚守岗位的值班干警,在简要听取了正在厅机关值班的省长助理、省公安厅厅长曲植凡的汇报后,对春节期间的工作安排表示满意,同时对去年以来全省公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我省社会形势稳定,平安山东建设进展顺利,省委、省政府非常满意。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公安机关密不可分,希望再接再厉,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全省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他说,当前重中之重的任务是把春节的安全保卫工作抓好,要全面落实各项保卫措施,确保安全,为全省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创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