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总理温家宝给泰国中国春节文化周的贺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12:3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10日电中泰两国政府联合举办的中国春节文化周活动9日在泰国首都曼谷拉开帷幕。中国总理温家宝致信,对中国春节文化周在泰国开幕表示祝贺。贺信全文如下:

  一年一度的春节是亲朋好友辞旧迎新、互表关爱的传统节日。值此佳节,我谨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向泰国政府和兄弟的泰国人民致以诚挚的问候,衷心祝愿泰国政府和人民全面战胜2004年岁末印度洋海啸造成的灾难,并在灾后恢复和重建工作中取得巨大的成就。借此机会,我愿对中国春节文化周在泰国开幕表示祝贺,希望两国政府联合举办的这一大型活动充分展示泰国政府和人民战胜灾害的勇气、信心、能力及中国人民对泰国人民的深情厚谊。

  今年适逢中泰建交30周年。回顾往昔,我们彼此理解、相互支持、友好合作、共同发展。中泰两国人民亲如兄弟,如同一家。我们两国政府商定在泰国共同举办中国文化年等一系列庆祝活动。今天开始的中国春节文化周为中国文化年拉开序幕。我相信,中泰两国合办的庆祝活动,必将对两国友好合作关系的深入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

  预祝中国春节文化周和中国文化年成功!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总理 温家宝

  二00五年二月九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