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世界杯亚洲区八强赛全面开战 日本韩国双双取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13: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0日电 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八强赛昨天全面开战。日本队主场异常艰苦2比1战胜朝鲜队。韩国主场2比0轻取科威特。

  日本队和胜朝鲜队的比赛进行到第4分钟,小笠原满男任意球得分,朝鲜队替补球员南成哲在第61分钟将比分扳平。临近比赛结束前,日本队的替补前锋大黑将志为日本破门。日本政府为防止球场内出现问题,动用了超过4000名警察维护秩序。

  而韩国队则凭借“中东杀手”李东国的出色表现,主场2比0轻取科威特。第23分钟,李东国用一脚世界波为韩国队打开胜利之门。第81分钟,效力于荷甲埃因霍温队的李永杓禁区前沿带球突入禁区,一脚低射反弹入网,这个进球也为韩国队锁定了胜局。

  此外,沙特客场1比1平乌兹别克。下半场,贾比尔为沙特队首开纪录。终场前,乌兹别克追平比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