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汕头社会各界捐款10万救助许妮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13:20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开颖报道:本月6日上午,市民许德喜携带感谢信来到汕头市军休所,对该所积极发动干部职工捐款救助其患重病女儿并热心为其女治病搭桥牵线深表谢意。

  汕头职业技术学院新津校区成人大专英语教育专业学生许妮娜患慢性肾功能衰竭及晚期尿毒症心肌肿大的消息经本报等媒体报道后,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心重视。许妮娜所在学院的师生踊跃捐款相助,仅1天时间便筹得2.42万元,其父许德喜当年插队的农场场友也捐赠了1.86万元,并设立了捐款联系热线。金平区东方街道东华、东龙两个社区居委会向辖内单位、居民发出了《一个简单的动作即可救一个生命》的募捐缘启,飞厦中学、龙眼村经联社及所属居委会、市军休所相继发动捐款。市军休所黄副所长还主动与西安一家大医院联系为许妮娜换肾事宜,该院负责人表示将给予优惠。

  据悉,目前许家父女获得的捐款约10万元,已开支医疗费4万多元。后续治疗所需资金缺口仍然很大。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