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厦门将投资6500万美元建钢琴生产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18:13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2月10日电(张小燕)正在打造“音乐之城”的厦门又将新添亮点。一个中国最大,集中西乐器生产、研发、培训和观光旅游为一体的厦门艺术产业园将开工建设,目前合作双方正在积极选址。

  据悉,这个总投资6500万美元的项目,有可能落户在同安西柯或翔安大道边。它将构成全国最大的以三角钢琴为主,以数码钢琴、提琴等为辅的产业园区,并带动旅游、音响制作、录音、录像、艺术培训等相关产业。

  厦门艺术产业园计划建设四个中心。生产中心占地180亩,年产量可达2万台;展示中心则要建设全国独有的钢琴生产线观光走廊,集钢琴、数码钢琴等中西乐器销售和观光旅游为一体。

  据了解,项目合作方之一是厦门三乐钢琴有限公司。它是中国首家致力于钢琴生产和中西乐器维修的外商独资企业,公司旗下的“仙诺克”钢琴品牌已形成生产规模,获得多项发明专利,是第二届中国音乐“金钟奖”暨鼓浪屿(国际)钢琴艺术节、第四届国际柴可夫斯基青少年音乐大赛指定用琴。项目合作另一方则为美国迪斯汉华国际集团。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