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摩托“洗澡”进水车坏破财百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19:36 东南快报

  本报讯大年三十晚上,下班回家的林先生发觉自己的摩托车很脏,便到二环路与华林路交叉口的一家汽车美容店给车洗个澡。之后林先生付了10元钱骑着车子回家了。

  昨日上午,林先生发现摩托车怎么也发动不起来,折腾一番后,车子终于启动了,但车身内传出“啪”的一声并闻到一股焦味。林先生将车推到维修店修理,工作人员说,车子的大灯因线路短路被烧毁,造成短路的水是从刹车把手处渗进去的,林先生为此支付了近百元的维修费。林先生认为水是洗车时渗进去的,因此向汽车美容店索赔,遭到拒绝。

  据福州工商局12315的一位工作人员介绍,林先生如果没有足够证据,将无法索赔。希望司机朋友们到正规汽车美容店洗车,并及时索取票据。(来源:记者严鑫)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