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美“1元彩电”玩空城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20:24 法制晚报
国美“1元彩电”玩空城计(图)
国美门外的广告牌上,“1元彩电”的宣传赫然在目摄/记者林晖

  本报讯到今天上午为止,国美许诺的“1元彩电”仍未现身。

  前天,国美发布广告称:“凡在国美奥体店购买彩电单件商品满2万元的顾客,均可参加1元购29英寸纯平彩电活动,具体型号见店内海报。”广告中还特别注明,1元钱所购的彩电有三洋、三星、海信和长虹4种,活动只限50名。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奥体店内这4家彩电的柜台前,询问哪种型号的29英寸纯平彩电是参加“1元购彩电”活动的,售货员竟然惊讶地表示不知此事。

  记者拿出广告来问:“上面写着加一块钱就能买这几个品牌的彩电,具体型号应该写在店内海报上了,你们怎么不知道?”一名售货员随后改口说:“这里没现货。”

  记者提出想看看海报上都有什么型号,售货员四处看了看,也没找到海报。

  服务台的两位小姐听到记者所问,马上反问“您买够两万块钱了吗?”记者解释说,想先看看海报,了解“1元彩电”都有什么型号。两位小姐便让记者到LG的柜台前去问。LG柜台前的一位男售货员打开一张折起来的纸片对记者说:“您必须是买这上面的彩电后,才能享受‘1元彩电’。”

  记者看到纸上共有10种彩电,最贵的为一款60英寸等离子彩电,售价竟然是5.4万元;最便宜的一款彩电也接近3万元。至于“1元彩电”的型号,上面根本没有。记者在奥体店内始终没有发现有关“1元彩电”具体型号的海报。

  一名售货员则告诉记者:“周末很少有人一下子买台两万多元的彩电,都是冲着特价机、促销来的。您说的‘1元彩电’我们这儿连样机也没有。”

  作者:吴焕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