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印度女网公开赛 中国球员无缘单打4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23:11 新华网

  新华网新德里2月10日电正在印度海得拉巴举行的印度女子网球公开赛10日进行了争夺4强席位的比赛。头号种子、中国的李娜和其队友孙甜甜均被挡在单打4强大门之外,至此参加本次赛事的5位中国女单球员已全部出局。

  现世界排名56位的李娜是本次赛事的头号种子,是单打冠军夺标热门人物。不过,李娜面对18岁的俄罗斯新星基里连科,尽管世界排名高出对手26位,但由于在比赛中失误较多,结果以4:6和3:6败北。基里连科今年在澳大利亚公开赛中闯入第二轮比赛,上周在日本公开赛首轮比赛中曾击败中国头号女单选手彭帅。

  世界排名138位的孙甜甜在与2号种子、现德国头号女单选手格罗埃内费尔德的交锋中,尽管打出了应有水平,但最终还是以6:7(5)和3:6失利。格罗埃内费尔德上周在泰国公开赛上夺得亚军,世界排名本周已升到第45位,是本次赛事参赛选手中世界排名最高的球员。

  此前,从预选赛出线的中国选手李婷和4号种子郑洁分别在第一、二轮比赛中败北,而晏紫未能从预选赛中出线。

  总奖金为14万美元的印度公开赛是女子网球协会系列巡回赛之一,在女子职业网坛比赛7个档次中排在倒数第二档。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