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外地游客开始大批抵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01:35 济南日报

  本报2月10日讯(记者 赵英明)今天,我市迎来了首个外地游客进济高潮。据观察,来济的外地游客主要是旅游团队和自驾车散客。

  据市旅游局统计,今天上午,来自日本、韩国和广东、北京、台湾以及省内的29个旅游团队共709名(其中韩国、日本游客58名)游客抵济。一大早,趵突泉公园东门就停放了6辆来自青岛等地的旅游大巴。下午2点左右,大明湖公园内的旅游团队最多时有五六个。旅游饭店的客房入住率开始攀升。据市旅游局对玉泉森信、华能大厦、贵友、舜耕山庄和天龙几家大酒店的统计,昨天这些酒店的营业总收入达35万元,比往年有所提升;今天的收入更是见涨,高的客房收入甚至增长两三成。据介绍,目前这些酒店入住的境外客人主要来自日本、美国、意大利和芬兰等国家。

  外地自驾车游客今天开始陆续抵济。今天上午,植物园南门外停放的车辆约三成左右是外地车。今天下午,动物园东门外停放的车辆外地的占到将近一半。据业内人士介绍,随着春节黄金周渐入佳境,来济的外地自驾车游客还会大幅上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