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明天火车票价再仰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03:15 法制晚报

  本报讯 明天开始,部分铁路票价将再次上浮。今天上午9时,记者从北京铁路分局了解到,今年北京的返程客流将从明天到来。

  据统计,昨天北京铁路分局加开了两趟临客列车,客流达14万人,今日客流和昨天差不多。

  北京铁路分局有关人士称,14万人的客流量不算多,这一数字和平日数字基本持平。

  而从明天开始,今年北京的返程客流将提前到来,外地务工人员开始进京。因此,北京铁路分局节后春运临客列车将提前开行,接运返京客流。

  目前,北京将根据返城客流的情况,启动应急措施,停开部分管内短途列车,请旅客根据车站公告及时选择其他交通方式探亲出行。

  据了解,明天起,部分铁路票价将再次上浮。上浮的列车不超过13天,未上浮的列车不超过15天,票价上浮幅度硬座15%,其他席别20%。此次票价上浮的范围主要是从郑州、南昌、成都局始发的部分列车,以及节前、节后少量特别紧张方向的列车。

  作者:王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