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家六兄弟 五人是毒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04:24 法制晚报

  本报讯 一家六兄弟竟有五人贩毒,另一个也因伤人致死被判死刑。昨日,泉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向记者透露了一起家族式贩毒案件。

  据《海峡都市报》报道,1月24日,泉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兵分四路直扑南安。此前,警方接到线索,有人从云南瑞丽贩海洛因到南安销售,经侦查,警方确定毒贩在1月24日中午交货,收货人是南安毒贩陈某。中午,一部由云南开来的大巴车到达南安,一名乘车人四下观察后拎包下了车,陈某立即上前与其会合。设伏民警冲上前去将二人拿下。这名云南毒贩姓祝,此次专门从昆明运送毒品到南安,不料,一下车就被逮个正着。

  警方从祝某带来的东西中发现三罐炼乳,每罐贴标签的地方都有一个小孔,经检查,装的全是高纯度海洛因,只是全部做成了牛奶状。原来,祝某用注射器将罐头抽光,再将海洛因溶解注射回罐头里,以此逃避检查。

  据禁毒支队介绍,陈某所在的村子比较穷,很多人跑到瑞丽、缅甸一带打工,其中一些人就干起了杀头的“生意”———贩卖毒品。陈某今年39岁,1987年,因为贩毒被判刑15年,2002年刑满释放。去年2月,陈某因涉嫌贩运1805克海洛因被云南警方抓获,后因证据不足,被取保候审。陈某被放出来后,就成了泉州警方的重点关注对象。

  陈某一家共有六个兄弟,陈某排行老五。在陈家,陈某的一个哥哥因伤人致死早已被判处死刑。此前,陈家排行老六的小弟因贩毒被判处死刑,老二也因贩毒被判无期徒刑,目前仍在监狱里面。据警方掌握,陈某其余的哥哥也涉嫌贩毒。

  作者:傅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