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人民网上看民意 2月10日热点新闻网友留言选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04:30 人民网

  (以下留言仅表达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人民网立场和观点。)

  我政府不仅要有明确的态度,而且要有果敢、恰当的行动,不能让倭寇的野心得逞!

  对付日本这样欺软怕硬的国家,应经常备有一套政治上谴责、经济上制裁、军事上对峙的逐步升级的方案来对付它!俄罗斯在这方面是我们榜样,不要只是说些不疼不痒的话。

  日本对中国的野心简直是赤裸裸,毫不掩饰,我国政府应该针锋相对,制订相应的战略措施予以防范,绝不能让历史的悲剧重演!

  在钓鱼岛问题上没有回旋余地,正如小平同志说的:“主权问题不是一个可以谈判的问题”。小日本很猖狂,对这样的刁蛮国家,应予以坚决地回应——哪怕只是言语上的回应。

  为什么我们在有些问题上总不能坚持原则呢?唉~发展经济固然重要,但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没有了尊严,那什么都是假的。钓鱼岛是我们领土的一部分,这是勿庸置疑的,我们已经失去了很多很多,如果连钓鱼岛都失去的话,我们如何有面目去见我们的列祖列宗?更多留言……

  千手观音最好看,健康人不如残疾人。

  赵本山的小品正如人们期盼的那样,笑声和掌声并举,说明大家非常常欣赏他的作品;他的每件作品都很有内涵,我们不要求全责备,我们要爱护他,因为,我们太需要笑声了.(本铁)

  1,总的来说,比去年少微有点进步,但是,要和二十世纪八十年代的节目相比,仍然差的很远,并不是人们的要求高了,上个世纪八十年代的节目在今天看来仍然很好。2,现在的节目只追求形式,不追求内容;只追求热闹,不追求艺术;3,好多人借机出名,名人或者不努力,或者不出场。4,说什么“众口难调”,是存在这个问题,但是,不能因此就可以没有好坏之分了,难道因为有“众口难调”一词做为挡箭牌,我们就可以不要厨师了吗?我们就可以不讲饭菜的味道了吗!

  节目乱七八糟的,老太太过年一年不如一年了

  相声走向没落,无私豪幽默可言。郭大菜明这些从不知羞耻为何的所谓笑星,快回家吧,别闹了。

  春节晚会,年年基本上是那些老面孔,只是节目变一变,能不能多一些新面孔,少一点老面孔,这样春节晚会更有看头啊

  今年小品有重大突破,生活气息比较浓,讽刺性强.

  今年春晚最好的节目和最大亮点首推《千手观音》,这组佛光普照、天地祥和的舞蹈让人看得如痴如醉,荡气回肠,谁能想像得到,21个残疾姑娘圣洁的双手竟然可以组合成那么多造型:像海螺、火焰、像波浪、像宇宙的一切万物,在一堆华丽包装的春晚节目中显得那么卓尔不群,美不胜收。

  春晚特色:名星抢镜、明拉赞助、暗放广告、应负表泬、胡弄观众、内容–般、大联欢假、艺术性缺、趣味性差、评分五十。总编导泬、再不努力、–齐下课。更多留言……

  为了“政绩”,不得不举债,不能不举债。不相信,可以去查查银行帐。

  政府债务纳入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范围,有利于遏制超常举债、超财力建设、盲目搞形象工程的现象。另一类政府造成的欠债也应引起重视,尤其是一些财政困难的乡镇政府,干部借招待为名,向民间打白条,常年欠款搞吃喝,严重损害了政府的形象,这类欠款不应由政府买单,而利应由吃喝者自己承担!

  为福建将政府债务纳入任期审计,政府不能随便举债做法叫好。本来政府的职能就是服务,但不知从何时起,政府开始大包大揽,什么大办企业等等,导致政府工作缺位,这样做既乱了政府工作,也乱了市场经济秩序,教训非常深刻。

  不搞“扰民式的抓赌”好!向公安干警拜年!祝福他们!!!!

  这是个普遍存在的问题,理应纳入任期审计,希望全国推广。

  坚决推广!更多留言……

  要有根据,放卫星可要靠科学数据的.

  这个是个大好事呀!

  “此次发现的天然气层深埋在大庆油田的油层底下”。此话侮辱大庆科技人员,油层底下不是气层。4400米的深层地层,此话有误。不管你资料来源是哪,必须真实。

  欢欣,作为在外的一个大庆油田的老地质人,我祝大庆油田繁荣昌盛。原井下王晓平

  你的新闻成分真实性不超50%,造假更多留言……

  提高国民素质,丰富文化生活,百姓可少坐在牌桌和麻将桌前。做干部的如有赌博习性那周围的群众自然会跟上的。

  很好!细微之处,见高度、见水平、见工作的方向科学性!

  很妙的说法.

  赌博既是一种有群众基础的娱乐活动,又是一种致人倾家荡产、走向犯罪的恶习。两者很难划清界限,允许带采头的赌博,就给不法之徒留下可乘之机。这个采头还是取缔的好。(言实)

  我是教师,遇到这种事,时应如何教育学生,请教。更多留言……

  春节本应是吉祥喜庆、亲人团聚的幸福日子,可是烟花爆竹却给他蒙上灾难!上文说的仅仅是北京的受难部分,那么,全国的呢;上文说的仅仅是除夕夜,那么,还有每年全国各地爆炸的大大小小的生产烟花爆竹的工厂、作坊,并因此而死伤的人呢,还有……为此,我请温家宝总理考虑:仅仅是禁“放”呢?还是彻底革除这种给人民带来灾难和痛苦的陈规陋习好。

  我不认同你的观点,本来这春节放炮仗都是千年的文化,怎么能说是陋习,不要认为造成了伤害就是不对的。如果按照这个理,那全中国就不要卖汽车了,因为你知道每年因车祸造成的伤害比燃放炮仗引起的伤害更多吗?

  禁放令是执政者省事的做法!用电多危险呀,怎不禁电呀?!春节燃放流传千年,以火灾炸伤为禁放造势,没用的!关键是科学有效的管理办法,禁是禁不了的!不愿做科学扎实的研究,坐在衙门里发一纸禁令,官是好当了,只是民意会让这座衙门褪化为山头的野庙!!!

  不要动辄扣以陈规陋习的帽子!什么移风易俗,我怎么老从中嗅出一些文革期间打砸抢的味道!对待中华传统,要深入分析,科学保护!这需要执政者的智慧!

  相当于N次的自杀性爆炸.更多留言……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