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开查禁放失控区 责任倒查爆竹引发的火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07:59 新华网
北京开查禁放失控区责任倒查爆竹引发的火灾(图)
除夕夜北京个别禁放区失控。新华社发

  昨天,北京市禁放办通知各区县禁放办全部停休,根据除夕夜部分地区禁放失控情况进行调查,并将结果尽快反馈,为初五、正月十五禁放工作提供力量布控的参考。

  同时,禁放办还将对除夕夜禁放区的26起因燃放烟花爆竹引发的火灾进行责任倒查。

  据了解,2月9日零时,北京市副市长吉林与城八区区长登上京广大厦顶层,查看北京禁放情况时,看到四环附近几个礼花弹腾空而起,四环以内只有零零星星的火花。据市禁放办通报,有个别禁放区失控。

  市禁放办透露,除夕夜全市共组织公安、安监、城管、工商、治保积极分子、保卫干部等“禁放”力量14万余人,市区各胡同、街道均有人员看守。但是,子时左右,一些居民小区内还是掀起了燃放小高潮。“这实在是没办法,我们听到响声,跑过去,鞭炮还在响,可人早跑没影了。”东华门街道一位戴着袖标的张姓老大爷说。(记者卢国强通讯员韩金星)

  北京全市禁放情况

  

  8日全天至9日凌晨6时)

  项目

  2005年 2004年违禁行为 210起 504起违禁人员 523人 215人城八区噪声 54.1分贝56.1分贝燃放致伤290人 330人死亡报告 0人 5人引发火警 126起 172起(来源:京华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