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既要体面又要不落俗套 台湾新春送礼有创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10: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二月十日电台北消息:年节送礼,既要体面又要不落俗套,高雄的百货业者今年推出不少新奇的年节礼品,受到各年龄段消费者青睐。

  据中广新闻报道,高雄百货业者推出的新春礼品有:最适合年轻情侣、会像爱情一样萌芽的“迎春祈福蛋”;老少咸宜的推出甜甜圈礼盒以及讲究气派适合大老板送礼的真空包顶级排翅礼盒等。

  年节送礼是一门学问,像是大老板送礼可就不能太寒酸,高雄汉来饭店趁着年节推出六千五百元一盒的真空包顶级排翅礼盒,强调加热就可食用,虽然不便宜,但有大老板一口气就买了三百盒。

  大老板送礼讲气派,但年轻男女送礼要的就是创意了,高雄太平洋SOGO百货推出的年节礼品“迎春祈福蛋”最近就很受到青年男女欢迎。聪明的业者将红凤豆事先用镭射雕刻上祝福的文字,再放在装满培养土的蛋壳内,收到“祈福蛋”的人每天只要浇一点点水,一个星期内红凤豆就会带着祝福话语慢慢破壳而出,特别受到预算不多但要浪漫的男女朋友喜欢。

  至于去年台湾北部突然吹起的甜甜圈风潮,南部民众还不知道到底是什么状况,高雄大统百货则想到把各种口味的甜甜圈做成礼盒,搭配花草茶,让南部的民众尝鲜,成为一般南北货礼盒外的另一种选择。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