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节后春运火车票今起涨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10:31 南方都市报

  节后春运火车票今起涨价

  硬座上浮15%其它席别上浮20%,学生、革命伤残军人票价不变

  本报讯(记者邓恒 通讯员陈志斌)记者昨日从铁路部门获悉,从2月11日起,广铁集团铁路开始实行节后春运期间上浮票价,上浮幅度为硬座上浮15%,其它席别上浮20%。

  节后实行上浮票价的时间及车次范围是,今日起(年初三)至2月23日,广铁集团的羊城、广深、广梅汕、三茂公司相互间始发终到的旅客列车及羊城、广梅汕、三茂公司管内运行的旅客列车实行上浮票价。2月13日至2月27日,进广东省的各次管内旅客列车(包括临客),实行上浮票价。使用单制冷空调车底的,均执行非空调普通列车票价,并按上浮规定核收上浮票价。

  据了解,节后春运期间还有不实行上浮票价的列车。临时旅客列车使用空调车底时,使用新编全列空调车底的,均按新型空调车票价执行,不再执行春运上浮票价。凡开行临客列车(包括外局始发的),符合上浮票价条件的,均按规定时间和范围实行上浮票价,不再另行公布。

  学生、革命伤残军人票不执行春运上浮票价。但学生购硬卧票时,硬卧部分实行上浮票价。

  另外,三茂铁路客运事业部本线节后实行上浮票价的列车是:重庆至广州1320次、茂名东至岳阳L602/601次、内江至广州L110次、宜昌至广州L324次、茂名东至汕头N761/762(N759/760)次、肇庆至广州5426次、茂名东至广州L784次。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