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欧洲区·希腊2比1丹麦 新童话战胜老童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10:32 南方都市报

  世界杯预选赛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日凌晨,2006年德国世界杯足球赛欧洲区预选赛进行了一轮比赛,去年在欧洲杯夺冠、创造了新版足球童话的希腊队主场2比1战胜丹麦队,重新点燃了晋级世界杯决赛圈的希望。

  带“烧”上阵的希腊队队长扎戈拉基斯在第25分钟时首开纪录。这是101次代表国家队出战的扎戈拉基斯在国家队的第一个进球。7分钟之后,巴西纳斯主罚点球得手。上半时比赛即将结束时,丹麦队扳回一球。

  赛后,希腊队的德国籍主教练雷哈格尔表示,希腊队又重新回到了世界杯赛决赛圈入场券争夺者的行列中。“如果今天我们输球,就肯定出局了。但是,这场胜利为我们重新燃起了出线的希望。”他说。

  至此,希腊5战2胜2平1负积8分,排名升至小组第二,丹麦、土耳其和阿尔巴尼亚都是5战积6分,居该组榜首的乌克兰则为6战积14分。

  其他战报

  西班牙5比0 圣马力诺

  阿尔巴尼亚 0比2 乌克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