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格里芬6分钟止住6连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10:32 南方都市报

  止跌之战

  在经历了糟糕的6连败后,森林狼北京时间昨天坐镇主场标靶中心,以98比92击败最近状态正佳、在卡尔上任后6战5胜的金块。

  格里芬挽救了森林狼,他在最后6分钟拿下10分,这也是他全场的得分纪录。比赛还有6分钟时,金块以82比75领先。斯泽比亚克中投还以2分,接着连投带罚拿下3分,格里芬背对内内轻松投篮中的,森林狼在2分钟后将比分扳成82平。

  博伊金斯罚中两球后,金块以84比82领先,格里芬又还以三分,接着在斯泽比亚克投篮不中后,抢到进攻篮板,扣篮得分,在终场前1分13秒他又连投带罚拿下3分,力助森林狼以92比88反超。博伊金斯终场前30秒的上篮使比分差距缩小到两分。但是加内特和斯泽比亚克连续罚球命中彻底打垮了对手。

  小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