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山西各界迎新春联欢活动精彩热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10:58 人民网

  人民网太原2月11日电 记者罗盘报道:春节期间,山西各地、各部门举行团拜、联欢等活动,喜迎新春佳节。

  山西省水利厅的广大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们欢聚一堂,举行了春节团拜会,贺新春,话发展,表示要为搞好今年的农村饮水项目、新水源工程建设、防汛抗旱等各项工作再立新功。山西省军区机关和直属队官兵欢聚一堂,以猜谜语、卡拉OK演唱、拔河等文体竞赛活动欢庆春节。

  武警山西总队文工团深入基层部队15个新训队,演员们把舞台搬到了训练场,在零下21摄氏度的气温下,演员们不顾寒冷,将孕育着浓厚军旅特色的舞蹈、歌曲献给了来自他乡的战友,为战友们献上了一台台精彩绝伦的文艺节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