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园免费吸引数万外地游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11:0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顾佳)昨天是本市24座公园免费开放日,尽管寒风瑟瑟,仍有数万名游客选择以游园方式度过大年初二。记者了解到,在这些市民中,外地游客数量超过10%,比率超过之前任何一个免费开放日。

  昨天各大免费公园的游人数基本都维持在最佳接待量之内。上海植物园的游客数为6000人,而共青森林公园的游客数为3800人。外地来沪走亲访友的游客明显比平时多了不少。为了给游客提供良好的服务,各大免费公园一早就做足准备,居住在上海植物园、共青森林公园周围的几百名绿化志愿者主动放弃休息为游客服务。

  徐汇、杨浦等区的公安局还特地派出100多名公安干警帮助维持秩序。据悉,24座公园事先都对小桥、假山等可能引发安全事故的“危险地带”进行了加固,保证游园安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