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悲情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11:33 广州日报大洋网

  英国前王妃戴安娜有名有钱又貌美如花,深得成千上万人的爱戴,但一生却得不到最基本的快乐。她于1997年8月在巴黎遇车祸,与世长辞,终年36岁。她的男友多迪也在车祸中与她同赴黄泉。

  和查尔斯王储结束童话故事般的婚姻一年后,戴安娜似乎终于在多迪身上找到一丁点欢乐。但报界和公众穷追不舍,对她造成的压力始终无休无止。

  戴安娜经常恳求报界,尤其是对她步步跟踪的大批狗仔队放过她。戴安娜·斯潘塞是一名英国伯爵的女儿。她在1981年7月29日嫁给查尔斯王储时,年仅20岁。当时全世界成千上万人都观看了这场王室婚礼。两位小王子威廉和哈里的出世,似乎使这段王室姻缘如世人所期待般变得十全十美。

  安德鲁·冒顿在1992年6月出版的《戴安娜,她的真实故事》引起轰动。书中指查尔斯和已婚的卡米拉有婚外情,而且维持已久,戴安娜还曾企图自杀。终于,在1992年12月9日,英国时任首相梅杰向国会宣布两人将分居。

  英女王要求他们离婚。争执了几个月,两人终于点头,离婚协议在1996年8月28日生效。(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