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国政协副主席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莅汕视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12:11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蔡毓生)2月9日至2月10日,全国政协副主席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在广东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李统书,省政协副秘书长杜重年的陪同下首次莅汕视察,与汕头人民一起欢度新春佳节。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对汕头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汕头的发展充满信心。他强调,汕头要发挥优势,抓住机遇,不断调整经济结构,走适合自己的有汕头特色的发展路子。汕头市领导林木声、黄志光、赖益成、于云臣、陈奕威陪同视察。

  在汕期间,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专门听取了汕头市委书记林木声、市长黄志光代表市委、市政府所作的情况汇报。他对汕头的发展思路和工作措施给予充分肯定。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说,虽然在汕的时间很短,但通过这两天的参观和听取全面的情况介绍,他对汕头有了充分的认识,并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指出,汕头虽然人多地少、资源缺乏,但有些优势仍然很突出,比如,汕头在对外开放、引进外资方面有很好的环境和条件;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建设等方面很有基础;改革开放以来,汕头在经济、社会等各方面的发展相当快,城市规模、GDP、财政收入达到相当的水平,在对外开放、招商引资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汕头要在发展过程中不断总结经验,调整发展思路,发挥自身优势,抓住发展机遇,不断调整经济结构,在发展过程中走适合自己的有特色的发展之路。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最后强调,汕头有很好的基础,有突出的发展优势,发展潜力很大,前途光明。经过汕头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汕头一定能够改变面貌再上新台阶,他对汕头的发展充满信心。

  莅汕期间,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一行还先后参观了中心市区的市容市貌以及石风景区、汕头游泳跳水馆、潮阳海门莲花峰风景区、陈慈黉故居等。(来源:《汕头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