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著名华裔时装设计师作品在纽约时装周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15:35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2月10日电著名华裔时装设计师王薇薇的最新作品10日在纽约时装周亮相。有专家评论说,她的作品具有一种自然的平静和优雅的风格。

  在她最新展出的作品中,设计师王薇薇用锦缎设计的长裙,配上皱褶、珠子等装饰,使时装显得特别精巧可爱。她把从荷兰画家那里获得的灵感和启迪运用到时装设计中,通过色彩和细节的处理,使时装现得更加艳丽多彩。

  王薇薇的时装设计深得影视界名人的喜爱。每年在奥斯卡金像奖的星光大道上,明星们均以身着王薇薇设计的礼服为荣。生于纽约的王薇薇被称为自学成功的设计师。她曾在美国《时尚》杂志做过多年编辑,对时装具有独到的鉴赏力。她进入时装界以后大获成功,尤其擅长设计婚纱。她设计的婚纱具有现代和尊贵的风格,她本人也因此获得了“婚纱女王”的美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