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阎世铎拍脑袋 克劳琛挂帅国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16:10 东方网

  东方网2月11日消息:对于中国足球来说,就是拥有再丰富的想像力也很难想到明天会发生什么。春节里本来是最不该出新闻的时候,可偏偏昨天从德国传来消息,正在德国巴特基辛根市留学的08之星主教练克劳琛将出任中国青年队主教练。

  消息是从正在那里看望08之星队的中国足协副主席阎世铎那里出来的。据了解,阎世铎在与巴特基辛根市有关方面研究讨论之后还决定:中国U20年龄段的精英在今年4月份之后都必须来巴特基辛根参加驻扎在此的08之星的集训,备战6月份在荷兰开幕的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

  08之星队是两个月前抵达德国中部的疗养胜地巴特基辛根市开始留学生涯的。在过去的两个月里,08之星队共打了9场比赛,战绩为4胜1平4负。由于他们在比赛中的表现不理想,因而对这支球队未来的前景普遍表示担忧。

  因中国青年队的大部分主力队员都留在了国内,08之星队只是中青二队,传言主教练克劳琛对此耿耿于怀。现在克劳琛突然出任中国青年队主教练,不知是中国足协妥协的结果还是阎世铎为了抓住克劳琛这根救命稻草。

  据了解,下月底克劳琛将带领选秀组去中国挑选球员,被他选中的球员都要来巴特基辛根市参加备战世青赛的最后集训。

  选稿:陈书达 来源:新闻晚报 作者:俞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