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情人滑雪套票61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20:13 法制晚报

  “收工期”临近雪场“加时”抢2·14商机———

  本报讯寒冬即将结束,这个冬天滑雪的季节也已接近尾声。今天,记者从北京各大滑雪场获悉,滑雪场将于本月底、下月初陆续“收工”,春节期间初四后的预订量开始提高,而为了抢夺初六情人节商机,各雪场纷纷推出“浪漫夜场”进行“加时赛”争夺游客。

  从昨天开始,到滑雪场游玩的人也开始增多,大约有五千多游客享受滑雪的乐趣。其中,南山滑雪场接待外宾人数较多,占其总接待量的40%;其他滑雪场的游客主要以散客和家庭为主。

  据悉,春节黄金周7天各雪场均执行节日价格,较平日略有涨价。但记者了解到,雪场的“收工期”也已经临近,还有约20天左右的营业时间。

  雪场初四至初七的重头戏都锁定“情人节”,记者了解到,莲花山、军都山等滑雪场都在情人节当晚开“浪漫夜场”,烛光晚餐、雪地音乐会、情人拉雪圈对抗赛等活动吸引情侣们体验“滑雪浪漫”,当天套票价格为每人百余元。而南山滑雪场则推出618元/双人的情人节套票,大搞手机、MP3等抽奖活动,也吸引了“滑雪情侣发烧友”购票预订。

  作者:王立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