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春节黄金周3号旅游通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20:13 法制晚报

  本报讯北京各旅游景区在年初二开始“人气”蹿红。北京假日办发布的信息显示,昨天各景区的游客量较初一明显上升,均比去年同期有较大增长。

  据悉,故宫昨天接待游客量达3.29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14.8%。而景区中游客增幅最大的莫过于世界公园,接待0.22万人次,同比增长了177.1%。

  宜家5毛钱玫瑰遭“抢”有人囤货伺机出手

  本报讯 昨天下午,记者在宜家家居的家居“妙”会上看到,售价仅为5角钱的阳光玫瑰遭到“疯抢”。

  记者刚来到现场时,有近30位顾客把玫瑰柜台围个水泄不通。许多顾客一买就是十几扎,购买者中不仅有年轻人,其中还不乏中年人。

  一位正排队等候的叶女士告诉记者,她听朋友说这里的玫瑰便宜,就打算多买些,等到情人节的时候再卖出去。据了解,和叶女士打着同样算盘的人并不少,很多人都想在这几天囤积些便宜的玫瑰花,等到情人节当天卖出去赚笔小钱。

  200多公斤臭豆腐干 昨被清除出厂甸庙会

  本报讯 臭豆腐上染了对人体有害的色素,昨天,宣武工商分局将200多公斤臭豆腐干清理出了厂甸庙会。

  昨天,市工商局对厂甸庙会进行了食品安全的检查。宣武工商分局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对这些臭豆腐干进行检查清理的时候,卖臭豆腐干的摊位上都流着黑水,臭豆腐干表面颜色发黑,据初步检测这些臭豆腐干都是染上了对人体有害的色素。

  汇市解盘

  欧洲货币反弹

  10日,美元兑主要货币震荡加剧振幅增大、涨跌互见。美元指数日高85.44,日低84.36,收报84.59,跌0.377%。

  欧元兑美元在美国贸易数据公布后,大幅震荡,下探日低1.2738后加速上升,高见1.2905后回落,收报1.2876,升0.562%。

  今日,各币种兑美元仍将维持震荡走势,欧元兑美元短线压力1.2910、1.2960,支撑1.2850、1.2800,美元指数短线压力85.50、85.20/84.90,支撑83.70、84.00、84.30。社科院经博中心赵燕京

  (以上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作者:王立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