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名港人在北京昌平车祸中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21:15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2月11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新闻处证实,5名港人11日上午在北京旅游时遇到车祸,造成两死三伤。

  该新闻处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死伤者来自一个在北京旅游的香港家庭。43岁的父亲和12岁的儿子在这起发生在北京市昌平区的客货车相撞事故中死亡,而母亲和两个侄女受伤。据介绍,特区政府驻京办人员已前往香港伤员接受治疗的医院了解情况,并提供必要的协助。

  11日上午10时15分,在110国道北京市昌平区泰陵园路口发生一起客货车相撞交通事故,5人死亡,3人重伤,21人轻伤。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