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池州:耐火材料基地动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06:01 安徽在线-安徽日报

  本报讯(记者潘峰)新春前夕,池州市迎来一份珍贵的节日“大礼”———比利时Lhoist集团投资建设的禄思伟耐火材料项目,在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破土动工。该项目建成后,池州将成为世界第四大白云石质耐火材料加工生产基地。

  白云石是池州市具有特色和优势的矿产资源,但其开发长期处于卖资源的低水平。为改变这种状况,该市面向海内外招商,吸引了世界著名的耐火材料生产企业———比利时Lhoist集团的目光,对方看好池州优良的白云石矿产资源和长江港口条件,决定在这里投资兴建白云石质耐火材料加工基地。

  该项目总投资5800万美元,系池州目前最大规模的外商投资项目,已被列入省“861”行动计划。项目于2006年初建成投产,全部工程完工后,将填补国内耐火材料世界先进技术的空白。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