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外脑”为奇瑞“加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06:01 安徽在线-安徽日报

  春节前的“抢购”,着实让奇瑞汽车火了一把。正月初一到初三,奇瑞人终于可以喘口气了———春节连放3天假,享受新年的快乐。然而,奇瑞公司的“外脑”、被省政府授予“黄山友谊奖”的日本专家寺田真二却坚持留下来。

  说起寺田真二,奇瑞人都很佩服他,他抓生产现场管理的“魔鬼管理法”在公司深入人心,取得了极好效果,奇瑞著名的轿车品牌“东方之子”生产线就是以他的名字命名的。

  前些天,笔者在奇瑞公司见到了正在忙碌的寺田真二先生,当问到他为何在中国农历新年不回国时,他微笑着说,趁这几天休息,理一理下一步的打算,争取为奇瑞的企业管理再加把“油”,因为他“一直坚信奇瑞是个出奇迹的地方”。

  在采访中寺田真二表示,一定要把国际上最先进的管理方法带到奇瑞来,计划在2005年把自己所带来的现场管理模式推广到全公司,全面提高奇瑞汽车系列品牌的生产管理水平。寺田真二先生被奇瑞人的好学精神深深感动,针对目前日本拒绝奇瑞管理人员前去学习的现状,他打算在新的一年里为奇瑞公司多带一些“门生”,将先进的管理方法和管理理念拓展到企业的所有层面,为奇瑞的腾飞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报通讯员徐春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