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探亲流带热短途客运 省内长途基本恢复正常班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09:12 南方都市报

  春运动态

  本报讯(记者廖雪红)记者昨天从佛山市汽车站了解到,佛山发往深圳、石岐、东莞、江门等省内短途升温,昨天共增加超过35班次,而省内长途昨天也基本上全部恢复正常班次。

  佛山市汽车站的有关人士告诉记者,昨天车站发送旅客超过16000人次,比去年同期略有上升。由佛山前往深圳、石岐、东莞、江门等地的客流在年初二已经出现增多苗头,昨天则继续走高,佛山市汽车站昨天已经调动运力疏散旅客,总共增加客车超过35班次。

  记者了解到,省内短途中又以深圳线最热,因为在深圳工作的佛山人很多,而年初三正是他们探亲后回流的高峰,佛山汽车站昨天临时增加发往深圳的班车几乎都在十几二十分钟内就能把票全部卖光;而由佛山前往石岐、东莞、江门等地的旅客则大多数是探亲访友。据预测,这股省内探亲流在初四、初五还会持续升温。

  从年初二开始,佛山汽车站的省内长途已经有小部分恢复,而昨天除了开往清远方向的个别线路外,基本都恢复了正常班次。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