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网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09:13 南方都市报

  印度女网赛

  中国两组合晋级双打四强

  据新华社新德里电 10日在印度海得拉巴举行的印度女子网球公开赛上,中国女网两对组合李婷/孙甜甜和郑洁/晏紫在争夺四强的比赛中分别击败各自对手,携手进入半决赛

  奥运冠军、本次比赛2号种子李婷/孙甜甜以6比4和6比3淘汰了俄罗斯的罗迪诺娃和阿根廷的塞雷妮。

  目前世界排名92位的组合郑洁/晏紫,在与印度的莎妮娅和美国的乌比罗伊的比赛中,以7比5和6比1战胜这对外卡组合。莎妮娅去年在该项比赛的决赛中与南非老将胡贝尔合作,战胜了李婷/孙甜甜夺得冠军。

  圣何塞SAP公开赛

  罗迪克、阿加西晋级八强

  圣何塞SAP公开赛结束第二轮争夺,卫冕冠军、头号种子罗迪克苦战三盘淘汰韩国选手李亨泽,与五届赛会冠军、2号种子阿加西携手晋级八强。

  阿加西在过去12次参加本项比赛,只有1次未能进入八强,前天他以2比0战胜丹麦选手卡尔森闯关成功。

  巴黎室内公开赛

  毛雷斯莫、萨芬娜赢得内战

  巴黎室内女子网球赛昨日上演了多场“同室操戈”的好戏。二号种子、法国人毛雷斯莫以6比4和6比3击败同胞皮尔斯后闯入八强。巴托丽则在另外一场“法国内战”中笑到了最后,她战胜了5号种子德切。

  澳网男单新贵萨芬的妹妹萨芬娜与杜切维娜的比赛同样引人注目,这场俄罗斯“内战”最终以萨芬娜的胜利而告终,比分是6比2和6比4。

  马赛网球公开赛

  纳尔班迪安爆冷出局

  马赛室内网球公开赛昨日再爆冷门。2号种子、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在第二轮比赛中以6比7、2比6不敌美国选手丹特而惨遭淘汰。

  此前,纳尔班迪安的同胞、本次赛事头号种子科里亚,以及4号种子达维登科、5号种子赫巴蒂和7号种子基弗均在首轮便被淘汰。 综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