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京节后各类招聘展已排到3月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09:50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春节前一个星期,南京市各类招聘会都已陆续暂停。但记者昨天从南京人才市场了解到,节后才市将很快进入一年中最为火爆的旺季,截止到2月6日,已有400多家单位预订了节后直到3月底的各类人才交流会展位450个,而这个数字还在以每天近30家的速度增长。

  记者了解到,随着2月19日第一场大型综合类招聘会在文化艺术中心举办,节后招聘热潮的帷幕将正式拉开,到3月31日,将有29场人才招聘会虚席以待用人单位和求职者,预计招聘总职位数至少3.5万个。很多单位对节后才市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其中,2月19日周六的第一场大型招聘会展位目前已订出130个,2月20日周日招聘会也已订出了60多个展位,不少单位连续预订了半个月以上的招聘展位,一家医疗设备企业甚至预订展位持续到4月30日。

  纵观节后才市,单位招聘类型和人才素质构成充分反映了2005年才市的新特色,并将成为年内才市调整经营格局,推动人才柔性流动向更高层次发展的主要参考标准。从节前招聘单位预订展位相对集中的2月19日到3月初的几场招聘会来看,今年节后招聘的热门职位呈现出一马当先、百家争鸣的新特点,销售职位一枝独秀,涉及了70%%以上单位提供的招聘职位,除此之外,计算机、人力资源、策划、通信、电子、行政、财务、文员等多类朝阳职位分庭抗礼,勾勒了节后才市需求文理结合、多元多线的主流框架。(刘锐 王睿)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