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以“价值”为取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11:01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金中基

  从以“服务”为取向,转向以“价值”为取向,这是国有金融服务企业的一大进步。

  企业的最高追求,就是利益最大化。然而,过去计划经济时期,这种观念似乎已被人们淡忘。银行只讲服务,不论盈亏,忽视了价值,经营网点不计成本“四面开花”,资金投放有去无回的现象严重,导致一些银行不良资产太多,背上了沉重包袱,发展步履艰难。在改革创新的过程中,省建行闯出了一片新天地,就是其取向转向“价值”的结果。他们的一切经营方式、一切经营手段,都是以“价值”为衡量标准,以打造最具价值创造力的银行,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为终极目的,从而创造了一个全新的思维与理念,也取得了非同凡响的效益。在企业自己获利的同时,也给客户和社会创造了巨大的财富。

  以“价值”为取向,并不是轻视服务,放弃服务,而是在创造价值之中,带给人们更多的方便与舒适,让人们真正享受到更为具体、更为实在、更加优质的服务。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