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送气工留守气站送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11:23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刘谷华通讯员魏东海)据广州市煤气公司昨日介绍,今年除夕,由于受当天气温影响,广州市管道气供气量并未达到预计用气量,实际用气量为90万立方米,瓶装液化气销售畅顺和送气及时。此外,由于准备充分,除夕至初三用气安然度过,没有发生煤气事故。

  据介绍,今年煤气高峰供应比往年又有大幅增长。除夕当天管道气用气量达到90万立方米,比去年除夕83.63万立方米高出6.37万立方米。今年春节,市煤气公司瓶装液化气的预约送气和站点售气没有出现像去年那样的紧张场面。为了确保送气及时,市煤气公司液化气预约送气中心的热线从年二十五就十条线满席运作,近200名送气工更放弃春节回乡与家人团聚的机会,留守气站为用户送气。在这4天里,他们共送出9000多瓶气。由于节前作了充分准备,除夕至年初三全市各餐饮酒店、单位饭堂、居民90多万煤气用户气足气顺。

  另悉,从除夕至年初三,市煤气公司24小时待命的煤气抢险队只处理了3宗液化气钢瓶阀门关闭不良的事故,而管道煤气则没有发生抢险事故。在这4天里,市煤气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电话始终保持畅通,共接各类电话1200多宗。各管道气分公司处理各类上门维修服务96宗,比去年有所减少,上门服务及时率100%。

  虽然今年春节用气安稳,但市煤气公司再次提醒市民要时刻留意用气安全,切勿大意。使用热水器和炉具时要经常留意运行情况,出现异常现象要及时联系厂家维修;要养成“人走阀关”的好习惯;无论天气再怎么寒冷,都要保持厨房、浴室的空气流通。如果出现异常情况,应及时打维修电话或抢险电话85515920,亦可致电市煤气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电话83962222咨询。(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