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德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12:02 信息时报

  11多特蒙德1.800.5/1

  16波鸿2.10

  2230多特1.603.504.75波鸿

  往绩上多特蒙德5胜3平2负,较为占优,而且多特蒙德近况回勇,4连不败,扬科尔更是连续3场有进球,本轮坐镇主场优势明显。积弱已久的波鸿,上轮险平比勒菲尔德。该队客场已经6连败,指数或会迅速升为1,假如无法升至1则可小试波鸿回调,否则坚决支持主队多特蒙德。

  推荐:多特蒙德 信心指数

  17弗赖堡1.800

  8汉诺威2.10

  2230弗赖堡2.203.302.75汉诺威

  弗赖堡上轮被门兴逆转,士气受到打击,保级形势更加严峻。汉诺威近况回落,但冬休后所败两场是攻击力较佳的勒沃库森和多特蒙德,未能体现真正实力。弗赖堡主场仅赢了两个游戏,而汉诺威客场仅仅输了两个游戏,能力不可同日而语。双方在应付0.25和-0.25指数上,主队全输而客队全赢,假如指数产生变化,支持客队无疑。

  推荐:汉诺威 信心指数

  4不莱梅1.800.5/1

  14门兴2.10

  2230不莱梅1.573.505.00门兴

  往绩上不莱梅5胜2平3负,上轮客场作赛,不莱梅逆转主场龙沃尔夫斯堡,取得2连胜。虽然门兴冬休后表现进步,但该队客场仍未开斋。不莱梅已经连输了两个主场游戏,该队本赛季游戏最多2连输,本轮最少可以小胜1球反弹。

  推荐:不莱梅 信心指数

  2沙尔克2.051

  9沃尔夫斯堡1.85

  2230沙尔克1.503.605.60沃尔夫斯堡

  上轮被不莱梅逆转,沃尔夫斯堡遭遇3连败。本赛季前3次主场落败后,狼堡仅有一次可以在接下来的客场获胜。不过目前该队已经第2次遭遇本赛季最长连败,随时有可能反弹。沙尔克应付1和0.75的指数能力并不强,狼堡有“偷鸡”的可能。由于20轮以来狼堡10胜10败没有平局,最稳妥的方法是将七成精力用于沙尔克,另将三成精力投向狼堡胜,5.60的指数非常值得尝试。

  推荐:沃尔夫斯堡 信心指数

  10凯泽斯劳滕2.051

  18罗斯托克1.85

  2230凯泽1.533.505.50罗斯托克

  往绩上近期双方旗鼓相当,但凯泽斯劳滕冬休前后表现良好,负拜仁后已取得6连不败,主场更是5连胜。罗斯托克保级压力不轻,上轮几乎战胜沙尔克,可惜完场前功亏一篑,两队赢游戏能力都很高,凯泽仅6个主场仅失1球,攻防都很不错,但如果指数降为0.75,不排除保级无忧的主队卖人情。

  推荐:罗斯托克 信心指数

  7汉堡2.050/0.5

  3斯图加特1.85

  2230汉堡2.203.352.70斯图加特

  2连胜的汉堡冬休后表现稳定,该队是仅次于狼堡的第二支不爱平局的球队。斯图加特的表现逐渐下滑,该队客场面对0和-0.25两个指数几乎全输,本场还是稍稍支持主队即可。

  推荐:汉堡 信心指数

  5柏林赫塔2.071

  13纽伦堡1.83

  2230柏林1.533.605.25纽伦堡

  柏林赫塔继续发挥“客场王”本色,上轮大破美因茨,本场获胜就有机会跻身三甲,争胜决心毋庸置疑。纽伦堡近况起伏不定,但该队客场已经2连胜。柏林主场平局太多,且该队在1和0.75下,不如纽伦堡在-1和-0.75指数下的表现。看好主队的同时,需要稍稍补平局。

  推荐:纽伦堡 信心指数

  刀刀(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