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山公园举行中华庙会 南北“绝活”壮观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13:46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刘辉报道:正月初一,阳光灿烂的大好天气给出门拜年、游玩的市民带来了好兴致。在中山公园举行的汕头首届中华庙会更是吸引了成千上万的游客。

  初一上午9时许,记者在中山公园看到,园内的中心舞台已被观众内三层外三层地围个水泄不通,来自河北、广西、安徽、宁夏等地的十多个省外民族文艺团体纷纷登场亮相,为观众表演了东北二人转、踩高跷、抬花轿、变脸、锁呐……这边,来自河南开封汴京杂技艺术团表演的“上刀山下火海”民间杂技,紧张刺激,让人大开眼界;那边,安徽省宿州市的飞车艺术团正在表演神童360度飞车,惊险刺激,让人为小演员们捏了一把汗。

  公园的大操场上,广西民间艺术团和西域民族歌舞团的歌舞表演,让广大戏迷过足“戏瘾”;操场旁,潮香木偶潮剧团表演的木偶剧,诙谐幽默,引来游人阵阵笑声;“卡通城”里,动感十足的充气城堡让小朋友们流连忘返;在园内的美食一条街,市民在参加庙会娱乐的同时还可以品尝到各类特色小吃。(来源:《特区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