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餐馆上演“烤炉”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20:03 法制晚报
餐馆上演“烤炉”记(图)
餐馆中摆放的燃气取暖炉让顾客觉得很有意思

  月省千元空调费———

  今天上午,记者在位于健德门桥附近的一家老家肉饼店中看到,这里正在使用燃气炉进行室内取暖。据了解,这样比纯粹使用空调取暖一个月能省近千元的费用。

  据店主介绍,因为这里没有暖气,而仅靠一台空调又不能达到温度的要求,为了节省费用选择了二者同时供暖。

  他给记者算了一笔账:一台空调一个月的费用在三四千元左右;燃气取暖炉,一个月的费用才1500元至2000元。总的来说费用上至少能节省一千元,而且燃气取暖炉本身会给人一种暖和的感觉,顾客也觉得很有意思。

  作者:王恩斌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