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郑洁/晏紫夺得印度网球公开赛双打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22:44 新华网

  新华网新德里2月12日电总奖金为14万美元的女子职业网球巡回赛——印度网球公开赛12日在海得拉巴进行了决赛。在首先进行的双打决赛中,场上4名决战球手清一色为中国姑娘。结果,郑洁/晏紫以6:4和6:1战胜奥运会冠军李婷/孙甜甜,夺得她们职业生涯第二个双打冠军头衔。

  现世界双打联合排名第55位的李婷/孙甜甜和第92位的郑洁/晏紫是目前中国网坛最优秀的两对女子双打组合。她们分别是本次比赛双打的二号和三号种子组合。此前,这4位中国姑娘连闯三关会师决赛。

  在首盘争夺中,双方大战了10局,结果状态正佳的郑洁/晏紫以6:4艰苦获胜。第二盘,一直没有找到雅典奥运夺冠感觉的李婷/孙甜甜上来第一个发球局就被郑洁/晏紫破掉,此后她们基本上失去了赢球感觉,在接下来的6局对抗中仅得到一局,很快就以1:6败下阵来。

  上个月在澳大利亚霍巴特女网赛上,郑洁/晏紫夺得了她们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双打冠军。而李婷/孙甜甜则是去年该项赛事的双打亚军得主。

  印度公开赛是女子网球协会系列巡回赛之一,在女子职业网坛比赛7个档次中排在倒数第二档。本次比赛的单打决赛将在印度新秀莎妮娅和乌克兰的阿廖娜·邦达连科之间进行。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