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外埠超载车当场罚二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01:0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李晨光)今年,本市治超力度将进一步加大,外埠超限超载车一经发现将被现场处罚200元。另外,本市集中治超时间将一直延至2008年。这是记者从市治超办了解到的消息。

  记者获悉,华北五省联合治超一年来,本市超限超载车辆由过去的80%至90%下降到2%以内。通过治超,郊区道路交通死亡人数比上年下降9.9%,因事故造成的经济损失比上年同期减少373.8万元,下降14.8%,八达岭高速路山区路段创造了连续380天无死亡事故的纪录。

  市治超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市的集中治超时间将延至2008年。针对108国道门头沟段及通州区小路车流量连年递增和超限超载车辆绕行严重的实际情况,今年本市将在潭柘寺、小路增加两个治超站。

  此外,全市现有的29个治超站实行在《道路运输证》上的登记和公示制度,市运输局一年内登记1至2次的,作为提示信息在信用信息系统上公示,登记3次的作为警示信息在信用信息系统上公示,超过3次的在该企业年度考核中扣除2分。被发现3次超限超载的车辆将被取消运营资格。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