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二环内铁路道口全改立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01:0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李晨光)高峰时段三四分钟就要通过一列客车的法塔寺道口日前开始改造,全部工程有望在6月底完工,届时本市二环内的所有铁路道口将全部立交化,大大方便市民的通行。

  法塔寺道口是本市二环路内铁路运营线上最后一个没有改造的道口,道口附近有机关、学校、北京游乐园、龙潭公园等,居民人口稠密。自去年4月18日铁路第五次提速后,高峰时段每三四分钟就通过一列旅客列车,没过几个人道口就要关闭一次。上下班高峰时更是拥堵不堪,致使很多车辆不得不绕道而行。

  此外记者获悉,今年三环路内的中顶村、柳村路、手帕口北街、菜户营铁路四个道口也列入了改造计划。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